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面向职教 服务职教 引领职教 以人为本 德育为先 立德树人 欢迎进入广东中职德育网
首页|中心概况|德育培训|德育研究|德育课程|德育模式|德育风采|媒体报道|中心大事记|政策法规|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培训>>通知文件>>正文
[最新通知]广东省第四期中职学校团委书记开班须知
[ 发布日期:2015-08-13   发布者:   阅读次数:次 ]
说明:
(一)培训时间为:11月26日至30日中午。25日下午报到,特告知各位参训书记;
(二)酒店变更。原酒店安排为“大舜晶华酒店”,由于该酒店27号至30号临时有事不能以文件价格安排,现更换为“米卢酒店”,其他保持不变。米卢酒店和大舜晶华酒店处于同一排楼。请参加培训的书记们理解。
(二)请各位参训老师认真阅读此文件,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请于2012年11月20日前短信(注明学校名和本人姓名)回复告知林幸福15913117658。
广东省第四期中职学校团委书记开班须知
各位参加培训的团委书记:
由省教育厅主办、中心承办的广东省第四期中职学校团委书记培训班如期开班。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一)培训时间:11月26日(周一)-11月30日(周五),11月30日中午11时30分左右结束培训。26日上午9:00在工业中心718咖啡厅举行开班典礼。
(二)培训课室: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业中心718咖啡厅。
二、报到时间及地点
一)报到时间:11月25日(周日)下午1:00-5:30报到。
(二)报到地点:米卢酒店(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西侧约300米处,广州市中山大道西275号,020-22138988)
(三)乘车路线:从广州火车站可乘B2路公交车在学院站下车;从广州火车东站可乘B20路公交车在学院站下车;从天河客运站可乘B12路公交车在学院站下车。如果你下车后打的过来,请告诉司机地址是天河公园对面的广东技术师范学院。
(四)说明:广州地区参训老师可在11月26日(周一)上午8:20-8:40期间直接到学院工业实训中心718咖啡厅门口报到。
三、住宿安排
(一)参训人员住宿统一安排在大舜晶华酒店。收费标准请查看原通知文件。
(二)由于学院招待所已住满足国家班培训学员。此次培训无法提供午休。请广州地区非住宿学员午休自理。
四、用餐说明
(一)住宿老师统一在学校饭堂凭饭卡用餐(饭卡将在报到时发放)。
(二)非住宿学员请自行安排用餐,建议在学校饭堂购票用餐。
五、报到时需带的资料
(一)所在学校共青团工作典型经验材料(包括特色、亮点及主要做法),同时将电子文档在开班前发至电子邮箱:gdzzdy@163.com(电子文档统一命名为:培训班名称+学校名称+个人姓名)
(二)加盖本学校公章、粘贴一寸照片的培训班学员报名表1份(网上报名成功后可直接下载和打印报名表)。
六、分组专题研讨与经验交流说明
为方便大家更好地交流,切实提高培训的实效性,培训班特设小组专题研讨和 德育论坛之团委书记论坛。
原则上每位参加培训的书记都要发言。请提前准备好发言PPT课件(突出本校工作特色,时长10分钟为宜)。
七、联系人
林幸福,15913117658、020-38256086(可传真)。
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德育研究与指导中心
二○一二年十一月十五日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工业实训中心711室  邮编:510665 电话:020-38256086 

邮箱:gdzzdy@163.com制作维护: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德育研究与指导中心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