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面向职教 服务职教 引领职教 以人为本 德育为先 立德树人 欢迎进入广东中职德育网
首页|中心概况|德育培训|德育研究|德育课程|德育模式|德育风采|媒体报道|中心大事记|政策法规|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德育研究会成立大会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举行
[ 发布日期:2016-09-26   发布者:   阅读次数:次 ]
2016年9月24日下午三点,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德育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第一教学楼208讲学厅举行,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副院长潘自勉教授出席并讲话,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省中职德育中心主任汪永智教授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来自全省各地近200多位德育专家、中职学校校长、企事业负责人和中职德育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琴教授主持。
   会上,汪永智教授代表研究会筹备组向大会报告了研究会的筹备情况,审议通过了《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德育研究会章程》及相关制度,选举产生了理事会和监事会并由理事会选举产生了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常务理事。
   选举结束后,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副院长潘自勉教授与新当选的会长、常务副会长共同为“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德育研究会”揭幕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省中职德育指导委员会祝贺“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德育研究会”成立,然后,对研究会提出了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他指出研究会应该发挥基石作用、圆规作用、扳手作用,他希望研究会在今后工作中要着力开展富有深度的理论研究、富有高度的问题研究,要着力中职学校校际合作,及时分享经验与成果,促进广大中职生健康成长、人生出彩。新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汪永智教授代表理事会致辞,就近期和今后研究会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大家携手并进,共同把研究会谋划好、建设好、发展好。
   研究会成立大会结束后,研究会秘书处安排了专题报告,请佛山市顺德区陈村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林家祥为大家解读《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公约》,让与会代表进一步了解中职生公约产生的背景、过程和内容内涵,生动形象的演讲让大家收获很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该公约,促进学生成人成才成功。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工业实训中心711室  邮编:510665 电话:020-38256086 

邮箱:gdzzdy@163.com制作维护: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德育研究与指导中心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