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面向职教 服务职教 引领职教 以人为本 德育为先 立德树人 欢迎进入广东中职德育网
首页|中心概况|德育培训|德育研究|德育课程|德育模式|德育风采|媒体报道|中心大事记|政策法规|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潘自勉副院长一行到中职学校调研
[ 发布日期:2017-05-04   发布者:   阅读次数:次 ]
4月26日,潘自勉副院长携省中职德育中心汪永智教授、李冬娜副教授一行到珠海市第一中等职业学校、中山市建斌中等职业学校开展德育工作的调研,受到了热烈欢迎。
在珠海市第一中等职业学校,潘自勉一行听取了珠海市第一中等职业学校郭宏才校长等的汇报,出席在该校举行的广东省第二批中职学校德育课优质课程《哲学与人生》建设项目启动仪式,并参观了校园、实训室、学生宿舍,深入班级了解班级文化建设情况,观看了具有该校德育特色的学生大课间视频。
调研期间,潘自勉一行认真听取《哲学与人生》优质课程负责人郑慧仙的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建设好这门优质课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希望以优质课程建设项目为契机,构建具有珠海一职特色的德育教学模式,促进德育课程建设和学校德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中山市建斌中等职业学校,潘自勉副院长一行出席该校主持的广东省十二五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中职学生职业素养养成实践”结题会议,并听取该校林圣基校长课题研究进展方面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该课题研究的意义及取得的成果,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希望建斌职校继续发挥课题引领的作用,积极构建具有建斌职校特色的三元德育模式,夯实和深化办学理念,以培育特色打造品牌为契机、促进学校德育工作整体迈上新台阶。

潘自勉教授做点评和指导

校领导陪同专家了解班级文化建设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工业实训中心711室  邮编:510665 电话:020-38256086 

邮箱:gdzzdy@163.com制作维护: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德育研究与指导中心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