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面向职教 服务职教 引领职教 以人为本 德育为先 立德树人 欢迎进入广东中职德育网
首页|中心概况|德育培训|德育研究|德育课程|德育模式|德育风采|媒体报道|中心大事记|政策法规|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全省第十二期中职学校骨干班班主任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 发布日期:2014-06-10   发布者:   阅读次数:次 ]
5月19日至22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中职德育中心承办的第十二期全省中职学校骨干班主任培训班在我院举行。省教育厅思想政治教育处副处长朱建华出席了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全省80多个学校的中职学校骨干班主任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期间,湖南省“国培计划”专家库成员、青少年心灵成长导师、全国名班主任郭玉良、省中职德育中心主任汪永智教授、我院张辉教授、广东省名班主任、广州市中医药学校刘黔欣、广东省名班主任、东莞电子科技学校阳海华等专家先后应邀就当前职业教育发展形势和中职学校德育现状、班主任全面素质养成、班主任工作的方式方法等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本次培训班包括省内外专家教授专题辅导、典型案例研讨、班主任工作论坛、专家现场点评与诊断和德育特色学校参观交流等环节,其中省内外专家教授专题辅导受到了参训班主任们的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对省内外不同地区中职学校德育现状、班主任工作的了解,开阔了视野,学习到更多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对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工作起很好的指导作用和借鉴意义。
培训期间,我院多位教授参与了“专家现场诊断与指导”的培训环节,就班主任工作经验、存在的问题以及特色做法与参训班主任们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对话,并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很好地贯彻我院“面向职教、服务职教、引领职教”的办学定位,也受到了参训班主任们的欢迎。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工业实训中心711室  邮编:510665 电话:020-38256086 

邮箱:gdzzdy@163.com制作维护: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德育研究与指导中心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