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面向职教 服务职教 引领职教 以人为本 德育为先 立德树人 欢迎进入广东中职德育网
首页|中心概况|德育培训|德育研究|德育课程|德育模式|德育风采|媒体报道|中心大事记|政策法规|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中职德育中心承办广东省第四届中职学校优秀学生社团评审会
[ 发布日期:2018-12-09   发布者:   阅读次数:次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社团在“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制度保障”有新进展、新成果、新成效,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丰富德育内容、强化实践育人、促进学生出彩的作用,12月5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省中等职业学校德育研究与指导中心承办的广东省第四届中等职业学校优秀学生社团成果展示活动专家评审会在佛山顺德胡宝星职业技术学校举行。

评审专家到场


广东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宣传与工作处处副处长陈丽霞出席评审会。由中职德育研究专家、中职校长、中职学生科长(团委书记)、行业企业CEO组成的十余名专家出席了此次评审活动。省中职德育研究与指导中心主任汪永智教授主持会议。

评审现场


会上,评审负责人就此次评审活动开展的背景、活动环节设计、全省各地市教育组织地动情况、全省中职学校申报情况、各社团通讯评审结果等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与会专家从社团申报积极有量、社团建设系统有序、社团活动创新有点、社团材料丰富有料,社团实施开展有效、社团成果影响有名等维度,对来自全省70余所中职学校递交的六大类、160余项社团资料成果和优秀社团学校申报资料进行了细致严格的评审;同时重点对如何筹备社团现场展演进行了专题研讨。







  




陈丽霞充分肯定了中职德育中心近几年来在推动全省中职学校德育工作规范化建设、特色品牌化发展上所作出努力和取得的系列成效,她认为中职德育中心在我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下,经过多年探索发展,已建成一支素质过硬、战斗力强、团结效率高的中职德育队伍,探索形成了良好的工作体系与工作格局,为广东中职德育在全国有名有影响贡献了重要力量。她希望中职德育中心进一步加强中职学校学生社团建设,创新形式,不断提升社团建设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影响力。

陈丽霞副处长讲话


评审专家合影留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工业实训中心711室  邮编:510665 电话:020-38256086 

邮箱:gdzzdy@163.com制作维护: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德育研究与指导中心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