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面向职教 服务职教 引领职教 以人为本 德育为先 立德树人 欢迎进入广东中职德育网
首页|中心概况|德育培训|德育研究|德育课程|德育模式|德育风采|媒体报道|中心大事记|政策法规|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广东省中职德育工作2022年重点项目推进研讨会顺利举行
[ 发布日期:2022-03-28   发布者:   阅读次数:次 ]

3月24日下午,广东省中职德育工作2022年重点项目推进研讨会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举行。广东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与宣传处副处长关春杰、四级调研员汪芸出席并讲话,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德育研究与指导中心主任汪永智教授主持研讨会,中心相关项目负责专家参加了会议。


关春杰在讲话中强调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稳步推进中职学校德育工作重点项目开展,紧扣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对标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德育工作文件的要求,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做好项目成果汇编和展示等工作,为完善我省中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打下坚实基础。


关春杰副处长讲话


汪芸就项目推进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对近期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汪芸调研员讲话


汪永智向大家介绍了2021年广东省中职德育工作取得的丰硕成绩,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与宣传处2022年工作要点》相关文件精神。

汪永智主任发言


中心专家团队的老师们结合自己负责的工作项目,分别对省研学实践基地建设、中职学校思政课程建设、中职学校“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建设、省中小学劳动教育基地建设、中职德育队伍建设、中职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文明风采”活动等项目的工作计划及进展情况进行汇报,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决心在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协作、开拓创新,一定把重点工作项目开展好,用新的成果、新的业绩,新的贡献,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工业实训中心711室  邮编:510665 电话:020-38256086 

邮箱:gdzzdy@163.com制作维护: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德育研究与指导中心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