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面向职教 服务职教 引领职教 以人为本 德育为先 立德树人 欢迎进入广东中职德育网
首页|中心概况|德育培训|德育研究|德育课程|德育模式|德育风采|媒体报道|中心大事记|政策法规|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全省中职德育学校活动简讯>>正文
汕头中博职校2014级结业典礼暨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16-07-06   发布者:   阅读次数:次 ]
6月17日上午8点半,中博职校于教学楼一楼大厅隆重举行2014级结业典礼暨顶岗实习动员大会,郭常虹校长、张卓伦副校长、学生科黄潮鹏主任、学生科王丹丽副主任、教务科郑燕娟主任、办公室肖小夏主任携2014级全体班主任及学生出席本次结业典礼。招生就业办林秀华老师担任此次大会主持人。
典礼开始,张校长就2014级学生在校两年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2014级全体师生在这两年中取得的突出成绩,为同学们两年取得的进步表示由衷的欣慰和喜悦。同时寄语即将踏入社会进入第三学年定岗实习的同学们,勿忘初心,实现梦想。随后,黄潮鹏主任公布2014级优秀毕业生名单,肯定优秀毕业生的在校表现。紧接着,由2014级学生代表林晓云同学发表结业致辞。
大会最后,郭校长发表重要讲话,希望学生们珍惜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工作能力,圆满顺利地完成实习任务。
2014级结业典礼暨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时也预示着同学们结束了在校生活,新的征程即将开始。(汕头市中博职业技术学校供稿)
张卓伦副校长发表讲话
2014级学生代表林晓云同学发表结业致辞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工业实训中心711室  邮编:510665 电话:020-38256086 

邮箱:gdzzdy@163.com制作维护: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德育研究与指导中心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