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面向职教 服务职教 引领职教 以人为本 德育为先 立德树人 欢迎进入广东中职德育网
首页|中心概况|德育培训|德育研究|德育课程|德育模式|德育风采|媒体报道|中心大事记|政策法规|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全省中职德育学校活动简讯>>正文
光明学子中职生涯第一课——军训
[ 发布日期:2016-09-26   发布者:   阅读次数:次 ]
2016828日,汕头光明理工职业技术学校的新生们迎来了中职生涯第一课——军训。新生们学校领导、老师及教官的指导下积极投身训练之中。
尽管赤日当空,但光明学子的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个训练项目当中。在军训中,短短的几天里,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解散、集合及分列式等预定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教官手把手教,学生认真的学,在军训队列比赛中,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
军训只是中职生涯的一个开始,一段小插曲,但是,军训中学会的东西将会使他们终身受用军训不单是为了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在这期间也不仅仅是学到团体意识及纪律意识。
在夕阳的余辉中,我们看到的是教官严格训练的场面,是新生刚毅充满活力的脸庞,同时也感受到了老师们对新生的期望与关心。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中职学生。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我们翘首以待,他们整装待发。 (光明理工职业技术学校供稿)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工业实训中心711室  邮编:510665 电话:020-38256086 

邮箱:gdzzdy@163.com制作维护: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德育研究与指导中心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