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面向职教 服务职教 引领职教 以人为本 德育为先 立德树人 欢迎进入广东中职德育网
首页|中心概况|德育培训|德育研究|德育课程|德育模式|德育风采|媒体报道|中心大事记|政策法规|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全省中职德育学校活动简讯>>正文
汕头光明理工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汽车修理工”专题讲座
[ 发布日期:2016-10-28   发布者:   阅读次数:次 ]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汽修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加深本专业学生对汽修行业的认识与了解,2016年10月19日下午,开展了由教务科主办,邀请我校汽修专业顾问王锡坚老师在校本部举办主题为“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汽车修理工”的专题讲座。
王锡坚老师是汽车运用与维修工程师,擅长各类汽车故障诊断,对中职汽修专业学生的培养有独特的见解,著有《发动机进气控制与故障诊断》、《汽车自动变速器原理与维修》、《汽车构造》等教材。
在讲座中,王老师结合了当前汽修行业的发展情况,分享了他从事汽修行业五十多年的心得与体会,并与在场一百多名汽修专业的同学们深入探讨关于成为一名合格的汽车修理工所需具备的技能与职业素养,王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简单易懂,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王老师此次精彩的演讲获得了同学们热烈的好评。听完此次讲座后,同学们都深有感触地说在这次讲座中受益匪浅,也非常期待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与经验丰富的老师进行交流互动。(汕头光明理工职业技术学校供稿)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工业实训中心711室  邮编:510665 电话:020-38256086 

邮箱:gdzzdy@163.com制作维护: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德育研究与指导中心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