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面向职教 服务职教 引领职教 以人为本 德育为先 立德树人 欢迎进入广东中职德育网
首页|中心概况|德育培训|德育研究|德育课程|德育模式|德育风采|媒体报道|中心大事记|政策法规|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风采>>学生风采>>正文
汕头市中博职校举行2017年“中博之光”奖学金颁奖大会
[ 发布日期:2018-03-21   发布者:   阅读次数:次 ]

 1229日下午,中博职校于教学楼一楼大厅隆重举行2017“中博之光”奖学金颁发仪式。中博职校领导班子、企业代表、各班班主任及中博之光奖学金获得者参加了颁奖大会。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张副校长阐述了中博之光奖学金设立的重大意义,并列出2017年奖学金项目,共7项。奖学金获得者共计126人。他说,为促进学校职业教育的发展,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刻苦学习,全面发展,提高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人才,学校决定成立中博之光奖学金,奖励学校优秀的学生。随后,由企业代表陈先生发言。他高度肯定中博职校的奖学金制度,并代表企业感谢中博职校每年向单位输送大批优秀学子。随后,进行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及奖学金颁发仪式。紧接着,由获奖学生代表古峰源同学发表获奖感言。他首先感恩学校设立中博之光奖学金制度,感谢学校的领导们,感谢辛勤栽培学生的老师们,也感谢企业对中博之光奖学金的大力支持,并向在场的同学谈谈自己的学习心得。 

 最后,郭常虹校长发表大会结束语,首先代表学校感谢企业代表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她说,学校办学年份虽短,但是在办学期间,一直不断探索着如何设立一个完善的奖学金制度,给中博优秀的学子一份荣誉和奖励。经过多年的努力,愿望终于实现。这份硕果来之不易,希望在座优秀学子学有所成,不辜负学校及企业的殷切期望,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按照校企双方要求,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成为企业、行业和社会的优秀人才。随后,郭校长回顾了学校办学以来做出的努力。她说,学校经过几年的办学沉淀,改善和优化办学条件,教学方面进入内涵建设,增强教师培训,增加实训设备投入。多年来参加市的各项技能大赛,均取得不错的成绩。尤其是今年四月份市教育局组织的专业教学检查,对学校的专业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近年来学校的德育工作也在进一步加强,立德树人,每学期开展不同德育教育主题,加强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此次大会的举行既是对获奖学子的表彰和激励,也是对所有在校学生的鞭策。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学校建设、校企合作模式深化改革。最后,2017中博之光奖学金颁奖大会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中博职校领导班子及企业代表出席

 

颁发“纳思达”奖学金

 

企业授牌仪式

汕头市中博职业技术学校提供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工业实训中心711室  邮编:510665 电话:020-38256086 

邮箱:gdzzdy@163.com制作维护: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德育研究与指导中心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